思念着远方唯一的你

关于

【周叶/翔秋】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14,ABO)

青壹:

14.


 


回到房间,叶秋拿着孙翔给的衣服去洗澡。孙翔给叶秋倒了杯热水,换好睡衣,等叶秋出来,立即迎上去把热水递给叶秋,叶秋洗完澡整个人晕晕的,喝过热水,把杯子还给孙翔,直接走到床边,盖好被子瞬间入睡。


孙翔被这样的叶秋萌化了,放下杯子,小心翼翼的钻进被子里,侧身盯着叶秋的睡颜,仔细看着。没见到叶秋的这几天,他整日整夜的想着这个人,现在这个人正安心的睡在自己身边,看上去累坏了,睡的这么沉,安静的睡相真可爱,孙翔忍不住低头轻轻吻了一下叶秋的额头,然后继续盯着叶秋看,反复想着叶秋说自己是他的未婚夫,还有那句“亲爱的”和那个拥抱,孙翔感觉心里像被浇了一罐蜂蜜,甜的发腻,又想要更多,他根本克制不住,低头又亲了亲叶秋的脸颊,但那双充满诱惑力的唇,孙翔仍旧没敢吻上去,他此刻非常清楚,自己爱上了叶秋,就算叶秋是beta,就算叶秋不是自己期待的那样的温柔善良,就算叶秋给的那些甜蜜都源于利用,这些都无所谓了,自己认定了叶秋,想和他在一起,爱护他、保护他、对他好,让他快乐幸福。


第二天早上,叶秋醒来发现自己又被孙翔抱着,孙翔还没醒,呼吸的气息自己竟然能感觉到,太近了!叶秋惊慌的试图摆脱孙翔的怀抱,可孙翔的抱得太紧,好像怕自己跑了似的,叶秋动了动腿,没想到腿也被孙翔的腿脚圈着,叶秋顿时脸红透了,这姿势太糟糕了,作为一个omega,被一个alpha抱着睡了两个晚上,成何体统!叶秋悲愤、羞赧的捂着脸,冷静了片刻,郁闷的看着熟睡的孙翔,孙翔长得不算太难看嘛,昨晚救自己的时候还挺勇敢的,虽然有点冲动、有点傻就是了,染着黄头发不伦不类的,根本就是个不良混混,哼,凌天耀那个人渣还说孙翔是小狼狗,哪里小了?!明明就是个大金毛!被哈士奇附身的大金毛!


叶秋烦躁的伸手揉乱孙翔的头发,用不高不低的声音开口:“起床了!大金毛!”


孙翔哼唧了几声,在睡梦中说了一句“别闹”,身体动了动,将叶秋搂得更紧了,这下两人的额头、鼻尖紧贴着,双唇的距离只差几毫米,只要谁轻轻靠近一点就能完成这个轻吻。


叶秋受到了严重的惊吓,绷直上身不敢动,腿脚小幅度的来回蹭着,企图叫醒孙翔,没想到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大腿无意间蹭到了小孙翔,叶秋立即停下,脸快烧熟了,全身僵硬,那东西是硬的!


叶秋欲哭无泪,一动不动的忍受着这种危险的姿势,好在没多久,孙翔的手机闹铃响了,孙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叶秋水汪汪的、亮亮的眼睛,心情大好的向叶秋靠近了一下,忽然感觉双唇碰到一个极软的东西,叶秋顿时头脑空白。孙翔瞬间反应过来他碰到的什么,他欣喜激动的伸出舌舔了舔叶秋的唇,触感超棒、超软,好想含在嘴里看看会不会化,行动总是先于思考的孙翔将叶秋的下唇含在双唇间力道由轻变重的吮吸着,甚至还用牙齿轻轻咬了一下,叶秋回过神来开始拼命挣扎,孙翔这下完全清醒过来,松开叶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被子里钻出来跪在床上,对着叶秋磕头叩拜:“对不起!我刚刚没睡醒,不是故意的!您大人有大量饶我一命!”


叶秋从未感到如此羞耻,也从未见过如此隆重的道歉方式,他一时不知怎么应对,扯着嗓子大吼了一声,起身凶狠的瞪着孙翔:“下次再有这种情况你就死定了!”


“我不敢了!”羊习习瑟瑟发抖。


“哼!我们扯平了,就算是我还了昨天你救我的人情。”叶秋说完准备下床,没想到被孙翔扑倒在床上,孙翔压着自己,抱着自己的脖子,反复表示感谢,叶秋在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心好累,连骂孙翔的力气都没了。


早餐又是在孙翔房间吃的,衣服换了自己上次留在这里的那套,昨天的衣服继续留给孙翔送洗,司机在孙翔开始训练10分钟后准时将车停在酒店门口,叶秋的项目后天竞标,把握在八成,但他仍旧有些焦虑,很多工作需要最后梳理,没到合同签完的那一刻不能有任何放松。


国家队的训练日程安排很满,已经连续半个月没有一天休息,剩余的半个月也将依旧如此。尽管如此,队员们没有任何抱怨,他们热爱这个游戏,期待成为世界第一。


今天的训练,喻文州接到了冯主席的电话,让他打开扩音,大家深感事情严肃,停下训练认真听着,冯主席在小组赛抽签的现场,中国队的运气不好不坏,既没有分到死亡组,也没有轻松到可以在意料之中踩过其他队伍轻松出线,16支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分4组,按照循环赛每组2个队可以出线,然后依据名次进入淘汰赛,获胜的2名角逐冠军。中国队在C组,对手有B国、F国、I国和K国,所有队伍的参赛队员名单也已公布。冯主席说助手会很快送来这几个国家和选手的更多视频资料,让他们加紧训练。


电话挂断之后,训练室里一阵嘈杂,大家开始讨论这次的国家和选手,视频来了之后,又开始分析视频。深感时间紧迫,大家自愿提出取消午饭和晚饭后的休息时间,延长训练。


在晚间训练进行到一半,给大家分析K国的王牌时,叶修突然晕倒了。


最快跑过去抱起叶修的人是周泽楷,其他人也迅速围过去。


“叶修!”周泽楷叫了一声叶修的名字,叶修缓缓的睁开眼睛,头还是晕,晕的天旋地转,看到周泽楷焦急的表情,叶修无力的笑了:“我没事,可能晚饭没吃饱饿晕了,别担心。”


“我带他去医院。”周泽楷说着抱起叶修,其他人让开一条路,叶修头晕的难受,原本想拒绝,可身体似乎真出了问题,再坚持下去万一情况更糟糕,倒霉不仅是自己还会连累大家训练,他没说话,顺从的用双臂环上周泽楷的脖子,闭上眼睛安心的窝在周泽楷怀里,完全不在意周泽楷会把自己带去哪个医院。


周泽楷看了一眼的怀里的叶修,加快脚步走出训练室,他不敢跑步,怕晃得叶修不舒服。


其他人都站在原地看着他们离开,没有人跟上去,好像那两人有一道天然的壁垒,轻易的隔开与其他人的联系,谁都无法插手他们之间。尽管孙翔曾经对前来打探他们关系的喻文州、黄少天、唐昊和方锐说他们之间没什么,尽管苏沐橙本着保护他们隐私的原则没有把自己的误会告诉楚云秀,大家仍旧觉得每日在一起周泽楷和叶修关系匪浅。


周泽楷让酒店前台帮忙叫车,吩咐计程车去XXX医院,这家医院在B市众多医院里排名数一数二,随便一个医生在业界都有很有名,可周泽楷还是不放心,打电话给父亲指定了一名享有特殊津贴的专家也是这个医院从前的院长,来帮叶修看病。


在老院长的指导下,他们直接来到医生的个人办公室,老院长是被周家的车接来的,帮叶修仔细检查了一下,给叶修吃了几粒药,叶修很快觉得没什么大碍了。老院长和蔼的告诉他们,只是低血压加劳累过度,没什么大碍,他一边开处方,一边问他们什么关系,叶修说是队友,老院长停下笔,让周泽楷在外面等。


“他知道你是omega吗?”周泽楷出去后,老院长若有所思的问。


“应该不知道。”


“他对你这么好,我还以为你们是伴侣,至少也应该是恋人,不然也不会大半夜的因为这种小问题来我们医院。”老院长笑笑。


“真不是。他这么好的alpha,怎么可能会喜欢我这种大龄omega。”叶修像往常一样说着这句话,可这次却没那么平静,说着说着竟然觉得有些心酸。


“不懂你们年轻人,不喜欢还这么护着,值吗?”老院长看叶修低着头不说话,叹了口气:“其实,你还有一个问题要特别注意,你长期生活不规律,到这个年纪也没有伴侣,信息素已经有了紊乱的迹象,虽然不算太严重,但还是要尽早注意,这次你晕倒,除了劳累和低血压外,很大程度是信息素紊乱造成的,我给你开些药,你按时吃药,应该很快可以缓解,但要彻底根治还需要你尽快找个伴侣。我看送你来的这个就挺好,你考虑考虑。”


“我知道了,谢谢您。您这么晚了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真是辛苦了。”叶修诚恳的道谢,至于周泽楷,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心动了。


老院长尴尬的笑着摇摇头,这个omega都不知道自己有多难请,还误认为自己在值班,真有趣,若不是自己的研究项目由周家支持,怎么可能半夜赶过来给人看这种社区医生就能看好的病?


叶修拿了药,跟着周泽楷走出医院大门,门口恰好停着一辆计程车,周泽楷要上去,被叶修拦住了:“小周,陪我走一段路吧。”


周泽楷点点头,他一手拎着叶修的药,一手搂着叶修的肩膀,叶修不明白这个暧昧的姿势是因为怕自己晕倒还是一种亲昵的表示。


此时,喻文州带领国家队正在训练,接到周泽楷的电话,告诉大家叶修没什么大碍,大家总算松了口气。


训练快结束时,孙翔的手机接到一条陌生信息,对方发来一张叶秋在KTV喝酒的照片,声称叶秋醉了,让孙翔来接,信息里还附了一个KTV的位置。孙翔没有和喻文州申请早退,立即拿着手机冲出训练室。




TBC

评论
热度(139)

© 告鸟 | Powered by LOFTER